两会特别策划:生二孩,你搞定老大了吗

发布时间: 2016-03-14 09:46:18  |  来源: 凤凰新闻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铮
分享到:
20K

2015年10月29日消息,五中全会已通过普遍二孩政策,父母非独生子女也可生育二孩。生不生二胎成了许多家庭探讨的问题。打算生二胎的夫妇应该为迎接家庭里的第二个孩子做好充足的准备。而其中对于头胎的兼顾和关注最不容忽视。很多独生子女对二胎孩子都有抗拒心理,他们会担心父母的爱被剥夺。准备生二胎或者已经生了二胎的夫妻,是否留意过老大的反应呢?图为2014年5月,浙江衢州,7岁的徐梓昕,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收到了妈妈送的一份特殊的礼物——“小弟弟”。从2013年夏天开始,妈妈的肚子就慢慢变大,她开始有一丝担心,她怕爸爸妈妈有了新宝宝,就不那么爱她了。但有时,她也会好奇满满。图为2014年4月2日,徐梓昕轻轻把耳朵贴在妈妈的肚子上,听肚子里面的声音。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