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三月向北京出发 "全国两会"浙江小记者名单出炉

文章来源: 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 2016-02-22 责任编辑: 陈训迪
+|-

经过站点学校的推荐,加上现场面试、笔试和现场采访等环节,浙江小记者站采访2016年“全国两会”的名单终于出炉啦!

本次海选,受到全省各小记者站站点学校的大力支持,由学校推荐的60多位优秀小记者,集中来到浙江日报集团进行了全方位考核。今年1月的浙江省两会,浙江小记者组成的采访团表现“杠杠”的,纷纷得到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的称赞。在省两会采访中表现出色的,将有优先入选“全国两会”采访名额的机会。

综合小记者的各方面表现,最终,有12名小记者胜出。三月初,他们将跟着大记者前往北京,采访2016“全国两会”。

录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周昕瑾

杭州胜蓝实验小学

四(10)班

邱怡然

杭州拱宸桥小学

五(5)班

谢刘宇欣

杭州天杭教育集团

五(4)班

俞果尔

杭州南肖埠小学

四(4)班

赵思铖

杭州采荷二小

五(8)班

杨一凡

杭州保俶塔实验学校

四(1)班

金玥言

杭州翠苑一小文华校区

五(1)班

孙沁阳

杭州绿城育华小学

五(6)班

盛绘竹

余杭中泰中心小学

六(3)班

钮 阅

德清县莫干山外国语学校

五(1)班

殷优玥

海宁市紫微小学

六(6)班

詹琛扉

海宁市实验小学

五(7)班



考虑到马上就是春节假期,入选“全国两会”采访小记者的采访培训将安排在春节后,请小记者们留意浙江小记者站的通知。小记者们可以利用假期,关注“全国两会”的信息;征集身边小伙伴们关注的“两会”话题,届时可将这些热点话题带到“全国两会”的采访现场,向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提问。

浙江小记者站咨询电话:0571-85310597、85310982(工作时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