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全国两会即将开幕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调研

文章来源: 西部网 发布时间: 2016-02-29 责任编辑: 陈训迪
+|-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在陕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学习动员会。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在西安市长安区实地调研。

2月28日,在全国两会进入倒计时之际,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在陕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学习动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作动员讲话,副省长庄长兴通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动员会由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唐俊昌主持。

记者了解到,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起在北京举行,陕西代表团70名全国人大代表将代表3700万陕西人民行使国家权力、决定国家大事。

李晓东在动员会上表示,代表视察活动是代表行使职权的重要活动,也是代表与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直接对话、代表间相互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过程。各位代表要积极参加代表视察活动,仔细收集基层意见要求,学习好有关文件材料。结合一年来岗位履职情况和心得经验,努力从陕西实际出发,酝酿和拟定适用性好、操作性强的议案草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提早做好有关审议准备。

庄长兴在通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之后指出,陕西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凝结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希望代表在全国两会能够广泛宣传陕西,就陕西需要国家层面支持的事项积极呼吁。全省各级政府将继续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全力开创建设“三个陕西”的新局面。

记者了解到,从28日下午到29日,在陕全国人大代表将先后前往陕西省农村信用联社、西安地铁3号线、华为全球交换技术中心、中兴通讯智能终端生产基地实地调研,为提出议案、建议作准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