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傅莹提家乡内蒙古沙漠化:非政府组织治理很有成效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3-04 责任编辑: 雷滢
+|-

中国网3月4日讯(记者 尚阳)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发布会上,傅莹提家乡内蒙古沙漠化严重,非政府组织的治理很有成效。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是一个很活跃的群体,数据显示,现在中国已经有7000多家,主要是在环境、科技、教育、文化等很多领域,给我们带来有益的经验,也带来了资金。我自己的家乡内蒙古有些地方沙漠化很严重,就有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那里帮助治沙,而且效果也是很好的,也因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中外交流的方式,所以我们需要一部专门的法律。

“现在还没有一部专门的法律规范这个领域的活动,我们需要在法律当中明确哪些行为是违法的、禁止的,主要就是要提供一个更加规范的法治环境,而不是阻止或限制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有益合法的活动。”傅莹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