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郝鹏:五大发展理念管全局、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

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3-06 责任编辑: 李福森
+|-

中国日报3月6日电(王瑜)全国人大代表、十八届中央侯补委员、青海省省长郝鹏6日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是贯穿新发展理念的好报告。”

郝鹏进一步讲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我们‘十三五’乃至较长时间之下的发展理念,应该是我们心目中的先导,也是管全局、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宏观好的战略,是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的集中体现。”

他说,“新的发展理念‘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反映了我们党对发展规律的认识,进一步回答了‘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发展、我们应该怎样去发展’这样的大问题。”

郝鹏省长表示,“我觉得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一个特点就是,把五大发展理念贯穿报告始终。总理讲的关于今年工作的八个方面,集中对创新、对协调、对开放、对绿色、对共享都做了进一步的安排。2016年工作的八个方面对五大发展理念体现得非常精准、非常到位。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增强对大局的驾驭能力,把握发展主动权,奠定了好的理论和思想基础。”(编辑:高琳琳、黄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