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王勇:行政审批要一视同仁 为民营企业服务

文章来源: 南海网 发布时间: 2016-03-08 责任编辑: 陈训迪
+|-

海南团开放日活动现场。图为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勇发言。(南海网特派记者李庆芳摄)

南海网北京3月7日消息(南海网特派记者刘麦)3月7日上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海南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海南厅举行团组开放活动,审议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勇建议,今后五年,要支持非公经济发展,行政审批上要一视同仁,为民营企业服务。

王勇代表说,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中提到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海南的非公经济,占企业总量80%。他建议今后五年,支持非公经济发展,解决融资难的问题,要给平等的资金、平等的待遇。行政审批上要一视同仁,为民营企业服务。依法保护企业的财产和合法权益。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