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张德江:人大常委会要把监督职权用起来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3-09 责任编辑: 尚阳
+|-

中国网3月9日讯(记者 雷滢)3月9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进行说明。中国网现场直播。

张德江指出,依法行使监督职权,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一府两院”的工作和实施有关法律情况,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内在要求和制度安排,体现了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的宪法原则。常委会要把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权用起来,紧扣党中央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改革举措、法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监督与支持相统一,确保宪法法律得到有效实施,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推进结构性改革,推动“十三五”规划纲要全面实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