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袁贵仁回忆做农村教师经历:曾做过民办教师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3-10 责任编辑: 雷滢
+|-

中国网310日讯(记者尚阳)310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记者会,邀请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就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袁贵仁回忆做农村教师经历,当年我从中学教师考大学的时候,我的分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我选的第一个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为什么?就是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学完之后继续在农村中学任教。但后来是因为推荐读研究生,毕业之后留校当教师,推荐当学校的校长,中间我就不说了,最后到教育部来工作,这不是我自己的选择,这是组织的安排。所以,我对乡村教师充满了感情,我对他们的一些艰苦的环境、比较欠缺的条件,我深有感受,我愿意为中国的农村教育,特别是中国的农村教师,尽最大的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