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袁贵仁:我国20多省份200多所高校开始转型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3-10 责任编辑: 雷滢
+|-

中国网3月10日讯(记者 尚阳)3月10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记者会,邀请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就“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袁贵仁表示,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二十多个省、两百多个学校正在积极稳妥地推进转型试点工作,这项工作已经拉开了序幕,我们教育部门会会同有关部门,第一,加强指导,第二,给予支持。第三,总结推广。我们的希望是,按照国家的需要和人民的需要,来形成一个良好的高等教育的结构层次,来提高我们适合国家和人民需要的质量。我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会把这件事情不断地推向前进,使得我们高等教育既有世界最大的规模,也有世界最好的高等教育结构。当然最终是要有世界最好的人才,这就是我们推进普通高校向应用型高校转型的考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