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袁贵仁回应“校园暴力行为”:坚决防止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3-10 责任编辑: 雷滢
+|-

中国网310日讯(记者尚阳)310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记者会,邀请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就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袁贵仁表示,安全是一件头等要紧的大事,安全没有,教育无从谈起,成长成才也无从谈起。学生的安全问题,有些来自于校外,也有一些来自于校内,我们刚才讲的校园欺凌主要是同学之间蓄意、恶意地形成的一些欺凌事件。对这件事情,因为它关系到我们这些幼小学生的安全、健康,所以大家非常关注。我看到巩汉林委员,大家都知道,是著名的演员,他对这件事情就特别关心,对这种事情特别的表示愤慨。

我觉得从孩子的安全角度,无论是来自于外部的,还是内部的,都应当坚决防范、坚决制止,尽最大努力使这种事情发生率降到最低。教育部门,包括我们的公安部门都高度重视,要努力打造平安校园,既要防止外来的伤害,也要防止内部学生之间的伤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