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解放军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 解放军报 发布时间: 2016-03-11 责任编辑: 肖冰
+|-

原标题:解放军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北京3月10日电 记者安普忠、欧阳浩报道: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团,今天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5位代表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结合工作实践和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范长龙、许其亮、常万全、房峰辉、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参加会议,张阳主持会议。

会上,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戎贵卿代表结合调研思考对推进军事斗争准备提出3点建议。火箭军某基地装备部部长谈卫红代表就加快火箭军建设进程建言献策。贵州省军区助理工程师李廷伟代表建议加速推进国防动员大数据建设。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四区总工程师张苇代表对加强无人机建设与运用谈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工程兵舟桥某旅保障部工程师鲍俊涛代表围绕深化军民融合促进装备技术革新提出几点建议。西藏军区某边防团军务股股长罗府臣代表结合工作实践对军地共同管边控边提出建议。南昌陆军学院教授宋其文代表围绕建立从士官到村官政策通道作了发言。北部战区副政委兼北部战区空军政委白文奇代表对军民合用机场深化发展提出具体建议。军委装备发展部某部研究员谢虹代表建议加快专业化蓝军建设。陕西省军区指挥自动化工作站站长孟莉代表对推动信息化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出3点建议。第三军医大学校长罗长坤代表围绕加强我军作战卫勤力量建设谈了思考和建议。原南京军区某海防团连长田鑫代表对加强士官长队伍建设提出建议。海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副团长吕继宏代表就进一步加强传承红色基因工作提出建议。原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总工程师王维俊代表建议以立法形式明确军人住房保障。武警部队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李清印代表对深入推进正风反腐谈了3点建议。

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到会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