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杨传堂:出租车打车难 行业不稳定等问题较突出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3-14 责任编辑: 尚阳
+|-

中国网3月14日讯(记者 张艳玲)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举行记者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继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等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杨传堂表示,出租车打车难,行业不稳定等问题较突出。改革的导向有两个方面:一是要提升传统出租汽车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的需求。上世纪九十年代,我们国家的出租汽车经历了快速发展,在缓解出行难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积极作用,广大企业经营者和出租车司机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城市的一张名片,这些都应该予以充分肯定。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出现了很多新的情况和问题,有的城市打车难、行业服务的质量不高、人民群众多层次出行的需求得不到有效满足等问题,同时行业不稳定的问题有时也较为突出,这些都迫切地需要对出租汽车管理体制机制进行改革,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