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杨传堂:网约车与巡游出租车有差别也有共性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3-14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中国网314日讯(记者尚阳)31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日举行记者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继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等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杨传堂表示,由于出租汽车服务和很多网络上的服务是有差别的,比如电商,它有自身的特点,它是属地化、区域化服务,是由各个所在地城市人民政府负责管理的,我们可以设想,如果河北审批了一批车都跑到北京来运营,北京的车辆管控措施还有效吗?因为出租汽车有区域运营的特点,所以必须根据出租汽车行业的特点和城市政府在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城市交通管理上的职责来设计这样一种许可。所以,网约车的管理既要考虑到互联网企业的服务特点,也要考虑到出租汽车区域管理的特征,实现两者的有机结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