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中国保利董事长徐念沙:坚定不移地执行"走出去"战略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3-15 责任编辑: 陈训迪
+|-

中国网3月15日讯 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指导,国资委新闻中心(@国资小新)、《国资报告》杂志社主办,国资委信息中心协办,联合众多媒体平台,推出“对话新国企·加油十三五”系列网络访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念沙在访谈中表示,只要条件许可,保利会继续坚定不移地执行“走出去”战略,坚定不移地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号召。

徐念沙建议,希望国家有关部门、政府乃至社会,都给予关注,重视文化产业、文化企业走出去的特定意义,还不仅仅是像我们一个生产企业或者一般这类的经济体,纯经济体走出去的,比如转移产能,中国产品带出去等等,这还不是。它还涉及了文化的交流、中国形象。对于人民之间的往来特别有帮助,同时又有经济含义。甚至对于国家的安全,相互之间的理解和交流都有帮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