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王国庆:希望香港特首选举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3-02 责任编辑: 尚阳
+|-

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介绍本次大会主要安排(中国网 董宁/摄)

中国网3月2日讯(记者 雷滢)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3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王国庆在回应香港特首选举的问题时表示,香港的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将在3月26日举行,“我们希望选举能够依法、有序、顺利地进行。” 中国网现场直播

会上,有记者提问,我们比较关注即将举行的香港特首选举,因为昨天刚刚截止了提名。我们想请问中央对几位候选人有何评价?中央是不是已经有了意向人选?

王国庆表示,香港的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将在3月26日举行,“我们希望选举能够依法、有序、顺利地进行,当然我们也相信,香港一定能选出一位爱国爱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港人拥护的行政长官人选。我和你一样,我们翘首盼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