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俞正声:人民政协将努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3-03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沈湜 摄

中国网3月3日讯(记者 尚阳)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国网现场直播。

在谈到2017年主要任务中,俞正声表示,将努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重要作用,协助党和政府认真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召开“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会,为更好地认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更好地理解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探索和伟大实践,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积极建言献策。

围绕去产能过程中职工就业再就业、办好学前教育、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无障碍环境建设、垃圾无害化处理、《水污染防治法》修订、少数民族戏剧传承与发展等调研协商。针对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培养问题进行协商讨论,召开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社情民意座谈会,密切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群众、信教群众沟通联系。聚焦社会治理领域突出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和政府提供参考。坚持团结稳定鼓劲,鼓励广大委员勇于担当、正面发声,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共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