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商务部部长钟山:推动商务事业有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3-03 责任编辑: 林凡凡
+|-

 

商务部部长钟山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中国网记者郭天虎摄影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14时,列席会议的部长们在北大厅北门通向万人大会堂的通道接受媒体短暂采访。商务部部长钟山回答了记者有关问题。以下是问答实录:

记者:您刚就任商务部长,您有何打算,对于您的任期有何想法?

钟山: 很高兴今天跟大家见面,这是我就任商务部长以来第一次和媒体见面,我非常高兴,我也愿意和大家交流,并且回答大家的提问。作为商务部长,对我来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会加倍的努力,我的使命就是为党和国家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商务事业服务。下一步我的重要任务是推动商务事业有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为我们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谢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