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全国政协委员赵秀君:医保卡全国通用造福人民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3-04 责任编辑: 戚易斌
+|-

天津市青年京剧团著名张派青衣演员赵秀君 中国网 李智/摄

中国网新闻3月4日讯(记者 李智)天津市青年京剧团著名张派青衣演员赵秀君是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3月3日,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她在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式时接受了中国网记者采访。

今年,赵秀君将重点关注“民生”。她表示,“希望我们的国家能让百姓过得更好。近年来,国家飞速发展,百姓生活有了不少变化。”

赵秀君注意到,今年起医保卡将基本实现全国通用,她说:“前几年我母亲生病的时候,因为我们的医保关系等都在天津,想让母亲到北京来就诊,就存在医保卡异地的问题。尽管现在我的母亲已经不在了,但是医保卡全国通用的消息,还是让我感到很欣慰。”

“国家一直致力于减少贫富差异,关注扶贫工作,”赵秀君强调,“只有国家发展的好,更好地关心百姓,国运才能更加昌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