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成龙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称将研制空气清新机器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3-07 责任编辑: 吴闻达
+|-

2017年3月6日,北京,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第五次会议文艺界别分组讨论会。守义人/视觉中国

2017年3月6日,北京,全国政协委员成龙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第五次会议文艺界别分组讨论会时,透露他和科研团队为“雾霾”研制了空气清新器,并将投放一段时长3、4分钟的公益广告视频。

今年是本届政协会员最后一次履职,过去“很少抢着发言,怕说错话后悔好几年”的成龙终于开口。尽管他略微蹩脚的港普不断得到宋丹丹的及时纠正,但无损大哥公益爱心的表达。

成龙说,他刚刚加入政协就听见“雾霾”,回去琢磨后,他找到一位相识的科学家商量怎样可以为治理雾霾做贡献。他曾资助这位科学家的SARS防治科研项目,成果还获得瑞士两个金奖。

成龙向委员们比划了这台治霾的空气清新机器的大小,跟空调外机差不多。他说,机器四年前就已经研制出来了,他觉得小范围内还是有效果的。但因为那时刚刚任委员,怕太高调迟迟没有拿出来。如今已经到最后一次会议,明年换届可能就见不到了,他把机器带到北京,公益广告也已经做好,先让委员朋友们看一看。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