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北京市长蔡奇:治霾不回避也不过度承诺

文章来源: 央视网 发布时间: 2017-03-07 责任编辑: 李福森
+|-

昨天下午,北京代表团的开放团组活动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市长蔡奇就媒体记者关心的大气污染治理措施,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全国人大代表蔡奇:去年全市pm2.5浓度是每立方米73微克,同比下降9.9%。虽然空气质量不断改善,但是和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确实还有很大差距。

蔡奇表示,今年北京还将在全市燃煤总量1000万吨以下的基础上,继续压减燃煤总量,大力推进煤改清洁能源改造。

  全国人大代表蔡奇:今年再减300万吨燃煤到700万吨以内。

同时,蔡奇表示,今年北京还将继续加强对高排放车辆的管控,并加大工业治污减排力度、以及实施更加严格的督查、检查力度。

全国人大代表蔡奇:北京就剩下两家水泥厂,这个水泥厂现在也是严格限产。我为什么说这些这么具体,现在治霾你不这么具体抓不行。既不回避问题,也不过度承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