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四届《侨时代与人文中国》座谈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3-08 责任编辑: 李林旭
+|-

中国网新闻3月8日讯 第四届《侨时代与人文中国》座谈会暨向全国人大、全国政协赠刊仪式于8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中国侨联顾问唐闻生、全国政协常委、广东侨界人文学会会长李崴等侨界、政界、学界人士共100余人出席了今天的座谈会。

第四届《侨时代与人文中国》座谈会暨向全国人大、全国政协赠刊仪现场 中国网记者 王月博/摄

《侨时代与人文中国》座谈会是广东侨界人文学会着力打造的品牌活动。自2012年作为中国首个侨界人文学会在广东成立以来,广东侨界人文学会于每年全国“两会”期间,在钓鱼台国宾馆邀请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相关委员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专家共聚一堂,分享智慧。座谈会以其“促进社会文明与和谐,推动人文中国发展”的特色宗旨,逐渐成长为全国侨界的一个著名品牌。

座谈会上,致公党广东省委副主委陈怡霓、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全国政协常委何丕洁、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先后作了致辞,嘉宾纷纷就“一带一路.人文之路”的主题作了发言。

IMG_3608

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致辞。

澜沧古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鸿波发言时说,作为一间走过50多年的茶企业,澜沧古茶将继续以“工匠精神”打造民族企业品牌,为“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作准备。

广东思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召国发言表示,思埠作为微商新一代企业,要在“一带一路”大战略中寻找机遇,增强自我。

广东侨界人文学会秘书长任海鹰发言表示,学会目前正在筹备举办首届“一带一路”国际青年领袖论坛,预计将会在今年4月启动。她希望,全球青年精英能通过本届座谈会促进彼此交流,凝聚青年力量,开创“一带一路”的新未来。

本届《侨时代与人文中国》座谈会由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广东侨界人文学会主办,澜沧古茶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思埠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