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韩正等市领导在京向上海各界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祝贺

文章来源: 东方网 发布时间: 2017-03-09 责任编辑: 陈训迪
+|-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正在北京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市委书记韩正,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市政协主席吴志明等市领导向上海女代表、女委员致以节日祝贺,祝全市各界妇女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进步。

韩正说,妇女能顶半边天,上海各行各业都有一大批优秀的女性代表,以自己的努力拼搏、不懈奋斗在各个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市各界妇女同志继续为上海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贡献智慧力量。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心灵的归宿。培育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广大女性是重要支撑,望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方面更好发挥作用。祝愿上海各界妇女同志工作学习顺利,生活幸福美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