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简洁又温馨 广东代表团收祝福贺词庆"三八"

文章来源: 南方网 发布时间: 2017-03-13 责任编辑: 陈训迪
+|-

“问候短短几行字,却感受到浓浓的温情。”今天是三八妇女节。3月7日22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广东团的女代表、女工作人员、女记者收到了代表团送上的妇女节祝福彩信。这是广东代表团第四年以这种简洁而温馨的方式庆祝妇女节。

祝福贺词说,当代女性,正以自信、坚定、奋进的姿态,投身时代洪流,引领社会风尚,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篇章大放异彩。你们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诚优雅、博爱亲和,凝聚正能量,展现真善美,成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重要维系者;你们巾帼不让须眉,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成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的重要建设者;你们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胸怀天下、情系民生,共商国家发展大计,成为政治文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你们用爱、智慧和担当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世界因你们而变得更加美好!从你们身上,我们深切感受到当代女性非凡的魅力、意志和力量,为你们骄傲,为你们喝彩!

贺词号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途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携手同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再创辉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