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
 
新闻现场

要闻直播图片中央领导下团组

独家访谈现场记者会部长通道

两会观察

图迹微视外眼看两会两会"带节奏"

数读秒懂报告全解读两会"沸腾点"

独家策划

世相中国习观传习录中国3分钟

帧像学习V碰词儿HI中国人

当前位置:正文

李克强谈“互联网+”“共享经济”:提供成长空间 给发展环境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14:01:08 责任编辑:张艳玲

中国网3月15日讯(记者 彭瑶)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克强指出,“互联网+”、共享经济作为新事物,在发展中总会有利有弊。但是总的看,它带动了就业,方便了群众,推动了相关产业发展。

“对于这种新业态、新模式,不能简单任性,要么不管,要么管死。李克强表示,这几年一直采用包容审慎原则,允许新事物发展,纠正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审慎监管要划出安全底线,不允许打着“互联网+”、共享经济的招牌招摇撞骗。给创业者提供成长空间,给企业发展新动能的环境。这需要公平准入、公正监管。

“新事物在市场力量推动过程中,要靠市场,在市场竞争中优胜劣汰,政府也要公平公正监管。愉快和烦恼总是伴随着成长,我们要做的就是引导他们健康成长。李克强说。



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世相更多>>

帧像更多>>

他说中国更多>>

专题首页 | 中国网首页

新闻
现场

两会
观察

独家
策划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