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立峰:尽快弥补疫情暴露出来的公共卫生短板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5:22:01 责任编辑:赵晓雯
作者:赵晓雯 来源:中国网 2020-05-22 15:22:01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部长通道”在北京举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接受采访。中国网 杨佳 摄‍

中国网5月22日讯(记者 赵晓雯)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部长通道”22日在北京举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暴露出公共卫生、医疗应急物资等领域短板,需要继续通过加大投资力度,尽快予以弥补。

何立峰指出,投资上要精准项目,要针对疫情暴露出来的公共卫生、医疗应急物资或及其他方面的短板,尽快弥补。超大城市、特大城市“瘦身健体”,大中城市和县城要进一步加强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等。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抓紧建设大江大河治理,川藏铁路等特大型项目。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要闻

现场

聚焦

声音

全媒体

多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