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润梅代表:美好生活都是靠双手创造出来的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6:46:17 责任编辑:张艳玲
作者:赵晓雯 来源:中国网 2020-05-22 16:46:17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办首场“代表通道”,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太原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职工王润梅接受媒体采访。中国网 杨佳 摄

中国网5月22日讯(记者 赵晓雯)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22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太原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职工王润梅表示,美好生活都是靠双手创造出来的,只要我们都好好干,每个人的生活都会越来越好,国家也会越来越好。

王润梅是山西太原的一名市政水道工。“师父对我特别照顾,也经常开导我,他跟我说,不管多苦多累的工作总得有人干,都要好好干。干好了,都会得到周围人的尊重和社会的认可。”2013年,王润梅当选全国人大代表,2018年再次连任。

她说,作为一名水道工,能够走进人民大会堂,特别激动。开完会,回到我的工作岗位掏下水道时候,路上有好多人都说认识我,跟我说,你就是那个人大代表吧?我在电视上看见你了。我和组员们都特别自豪,干起活来也更有劲。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美好生活都是靠双手创造出来的,只要我们都好好干,每个人的生活都会越来越好,国家也会越来越好。”她说:“我常常提醒自己,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不仅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也要把人大代表的活干好。不仅要多听基层的声音,也要关心国家大事。”

她还说,希望我今年带来的关于提高井具标准要求的建议能够得到采纳,希望老旧小区的环境能更优美,人民生活更幸福。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要闻

现场

聚焦

声音

全媒体

多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