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国萍代表:社区工作搞好了 大社会就稳定了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6:46:17 责任编辑:张艳玲
作者:赵晓雯 来源:中国网 2020-05-22 16:46:17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办首场“代表通道”,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长宁区虹桥社区党委副书记朱国萍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网5月22日讯(记者 赵晓雯)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22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长宁区虹桥社区党委副书记朱国萍表示,社区工作搞好了,就是小社会做好了,大社会也就稳定了。

她还表示,想让居民认可,就必须听居民需求,倾听群众声音。她建议,快速修改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这部法律已经颁布了30年,这30年当中,上到国家,下到社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部法律有好多已经不适应现代居民区建设和小区发展。在修改这部法律的时候,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到社区展示他们的才华,贡献智慧和力量。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要闻

现场

聚焦

声音

全媒体

多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