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部长苗圩:中央出台90条政策 有力保障中小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8:56:14 责任编辑:吴闻达
作者:吴闻达 来源:中国网 2020-05-25 18:56:14

2020年5月25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场“部长通道”中接受记者提问。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

中国网5月25日讯(记者 吴闻达)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5日在北京举行第二场“部长通道”。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降低中小企业税费政策将延续全年。

苗圩认为,今年政府报告一共20页,支持企业发展就占了一页的篇幅,可见对于中小企业的重视。去年我们对中小企业在内的广大企业降低了税费,今年还要延续执行这个政策。针对疫情防控形势,中央政府一共出台了90条财税、金融、社保等政策,对中小企业克服眼前困难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苗圩表示,工信部将发挥好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督促各相关部门尽快制定细则,同时进一步督促各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协调机制发挥作用。今年下半年,工信部还将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各地落实这些政策的情况做出评估。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要闻

现场

聚焦

声音

全媒体

多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