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部长苗圩:我国每周大概增加1万余个5G基站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8:58:21 责任编辑:吴闻达
作者:董佳雯 来源:中国网 2020-05-25 18:58:21

2020年5月25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场“部长通道”中接受记者提问。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

中国网5月25日讯(记者 董佳雯)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5日在北京举行第二场“部长通道”。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目前,我国每周大概增加1万多个5G的基站,4月份单月新增700多万个5G用户,国内5G用户累计已超过3600万个。

苗圩结合疫情防控介绍了5G适用的场景,如远程视频会诊、两会视频连线等。“随着5G网络设施的建设,随着基站不断增多,将来我们的使用会越来越多。”苗圩说。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要闻

现场

聚焦

声音

全媒体

多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