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国代表:大批世界知名学术机构落户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9:14:36 责任编辑:张艳玲
作者:赵晓雯 来源:中国网 2020-05-25 19:14:36

5月2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第二场“代表通道”,全国人大代表王树国接受媒体采访。中国网 杨佳 摄

中国网5月25日讯(记者 赵晓雯)5月2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前举行“代表通道”,全国人大代表、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介绍,两年前,西安交通大学创办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目前已有一大批世界知名学术机构落户,组建了一批国际联合实验室。

王树国表示,一些中央、地方和企业的攻关项目也纷纷落户创新港,一批企业到创新港落户,组建校企联合实验室。

“一系列的举措使创新港充满了活力。学校和若干龙头企业联合举办了未来技术实验班,给孩子们对未来技术的把握和未来成长历程奠定坚实的基础。”王树国说。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要闻

现场

聚焦

声音

全媒体

多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