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代表:互联网能让好产品卖出好价格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9:14:36 责任编辑:赵晓雯
作者:赵晓雯 来源:中国网 2020-05-25 19:14:36

5月2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第二次“代表通道”,全国人大代表李君接受媒体采访。中国网 杨佳 摄

中国网5月25日讯(记者 赵晓雯)5月2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前举办“代表通道”,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李君表示,在山区农村,组织形式的现代化和营销方式的现代化很重要,互联网能让好产品卖出好价格。

李君介绍,岫云村曾经有有个贫困户,是村里出名的“脏乱差”,2015年,村里在网上将他家养的肥猪拍卖了7000多元,而当时市场价最多卖3000多元。从此贫困户有了精气神,勤奋养殖,现在每年能挣2万元,居住环境也有了改善。

“互联网能让好产品卖出好价格,我们要持续关注贫困地区贫困户的农产品上行问题。”李君说。

 

两会要闻更多>>

图片新闻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体矩阵

要闻

现场

聚焦

声音

全媒体

多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