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他说两会•快评】中国以色列商会总经理:“一带一路”将为全球带来更多互惠共赢的合作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09:31:55 作者:张娟 焦元 责任编辑:戚易斌 李小华

中国网3月9日讯(记者张娟 焦元)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以色列商会总经理金瑞安(Ariel Briskin)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以色列作为全球主要的创新和技术中心之一,能够在相关领域为中国发展进步提供助力。因此,他对中国未来会优先发展哪些科技领域格外关注。

在谈及“一带一路”时,金瑞安认为,像这样宏大且高瞻远瞩的倡议,我们很难在短期内审视其成效。“我们需要用数十年的时间来完全感受它带来的深远影响,”他说,“中国是去年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我相信中国将继续加大对‘一带一路’建设的投资和推广力度。可以预见,在后疫情时期,这一倡议将为全球带来更多互惠共赢的合作项目。”(实习编译:杨佳祺)

制图:满瑞 卫芸辉 李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