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梦同行】乡村产业是乡村振兴的根本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研究员赵晓燕。中国网 王月博/摄

中国网3月7日讯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梦”的第十年。十年来,我国经济发展、对外交流、文化自信、医疗保障、民族团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绿色低碳等众多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与此同时,我国也与世界各国一同面对了新冠疫情、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

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推出特别报道“与梦同行”,邀请第五年履职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研究员赵晓燕谈谈迈向实现“中国梦”的这十年来,她所感知的乡村振兴。

赵晓燕代表接受中国网采访。中国网 王月博/摄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88828000 京ICP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341号 京网文[2011]0252-85号
关于我们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