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总统祖马宣布曼德拉去世[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6  发表评论>>

纳尔逊·曼德拉,享誉全球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为了推翻南非白人种族主义统治,他进行了长达50年(1944—199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铁窗面壁27年(1962—1990年)。最终,从阶下囚一跃成为南非第一任黑人总统,为新南非开创了一个民主统一的局面。

中新网12月6日电据CNN消息,南非总统祖马刚刚发表全国讲话宣布,前总统曼德拉在约翰内斯堡住所去世,享年95岁。南非将为曼德拉举行国葬,全国降半旗。  

【图刊】曼德拉——光辉岁月

南非民众悼念曼德拉

追忆曼德拉的体育人生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南非总统祖马宣布曼德拉去世[组图]
·曼德拉95岁生日 联合国隆重纪念[组图]
·曼德拉——非洲之子的非凡人生[组图]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病情恶化再次引发关注[组图]
·南非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曼德拉病情[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