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 2014-02-15 20:40: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一望无际的竹子连川连岭,整整覆盖了500多座山丘。 中国网图片库 毛智/摄

看中国是以图片介绍中国风光、人文风貌的网上平台,内容包括中国境内34个省区市的城市、美食、自然、地理、人文、探秘等方面的原创图片,目标是打造用图片直观解读中国民情风貌,让中外网民了解和认识中国的窗口。另外,看中国还搭配中国网图片库销售平台,是集销售与展示中国国情图片为一体的网络平台。

目前,看中国急需关于全国各地民俗方面的深度图片故事稿件,欢迎广大摄影机构及摄影师投稿合作,稿费从优。

看中国正在招募全国官方合作伙伴,将用专栏集合的方式对中国大好河山及民风民情做地毯式整理,让国内外受众能通过本平台全面欣赏了解各地方旅游、民俗活动等方面的信息。

官方合作热线:

电话:010-88828032 010-88828049

联系人:戴女士、赵女士

投稿咨询:010-88828434 010-88828029

联系人:杨先生、伦女士

邮箱:tupianku@china.org.cn

投稿网址:http://photostock.china.com.c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