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 2014-02-15 20:40: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美国摄影师15年跋涉3万公里追逐风暴

《看世界》是《图片中国》栏目中一个以图片为主自由、开放的世界旅游、人文、风光交流互动平台,其中大量的风土人情、自然景观、趣闻博览图片吸引力了大量的读者浏览,为加强互动交流,现开放投稿交流互动邮箱viewworld@foxmail.com,或QQ:1606135704。真诚欢迎您的踊跃参与,衷心希望《看世界》栏目能成为您展示才华,成就梦想,交流互动的平台。

需求内容:

1.世界各地的旅游、人文、自然风光。

2.纪实、纪录类图片故事。

3.趣闻趣图类。

我们能做到什么?

1.如果您的稿件被我们编辑选用,我们将在《看世界》《图片中国》等多平台展示您的摄影作品,在作品中注明作者或者您的微薄,个人网址等(视情况)。

2.您将有机会成为中国网图片库的签约摄影师。(中国网图片库工作人员将竭尽所能为您的摄影作品销售服务)

3.优先推荐、参加中国网定期举办的各种摄影比赛。

4.将有可能参加到中国网原创专题报道的团队中来。

如果您有什么其他疑问和建议欢迎您与我们的编辑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祝您在《看世界》栏目中获得更多的美好的浏览体验与也欢迎将您的丰富阅历与大家一同分享。

看世界内容合作

联系人:杨编辑

电话:010-88828024

邮箱:viewworld@foxmail.com

图片库内容合作

联系人:赵女士、杨先生

电话:010-88828049/8032 010-88828434

邮箱:tupianku@china.org.cn

公益活动、广告投放、信息发布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10-88828030

邮箱:foto@china.org.cn

   上一页   1   2   3   4  


跳转到

 

/ 4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杨丹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