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举办70周年教育成果汇报[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08 12:56: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举办70周年教育成果汇报。中国网记者 杨楠摄影

(中国网北京讯记者杨楠)2017年6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举办70周年教育成果汇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贺耀敏致辞,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总园长曹春香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与近几年来师资队伍建设、教研、课程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并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幼儿园未来能够越来越好,越办越出色。

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于1947年成立,从当年简易的托儿所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集教育教研于一体、有着独特人大幼教品牌的北京市示范园,七十年来,幼儿园始终禀承中国人民大学“人民、人本、人文”的文化精髓,以塑造品质,启蒙希望,立终身学习之基础为办园宗旨,在长期的办园实践和发展历程中,形成了独特的传统文化,涵育了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