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举办70周年教育成果汇报[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08 12:56: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作为中国人民大学优质教育体系中的基础部分,幼儿园承担着学校教职工子女及部分社区适龄儿童的保育教育任务,为学校引进人才、稳定队伍以及提升社区幼教水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多年来,人大幼儿园始终把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促进教师专业成长、铸就优质的教育品牌作为办园目标,以塑造品质、启蒙希望、立终身学习之基础为办园宗旨,以“为幼儿提供充满关爱、尊重和快乐的成长环境,促进幼儿全面、健康、有个性的发展,创办特色精品幼儿园”为办园理念,推动了幼教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不断提升。

HD-SX12,365.0000华大托儿所孩子们正在进餐

  华北大学托儿所的孩子们在吃饭

HD-SX12,348.0000华大幼儿园保育员正在学习文化

  华北大学托儿所的保育员正在学习文化

立足于新的发展时期,人大幼儿园的建设将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体系相结合,充分利用现有品牌及自身先进的办园理念与优质资源,以打造优质幼教品牌为总目标,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及教科研体系,努力加强师资队伍、干部队伍建设,建立起中国人民大学幼教产业体系,不断实现园所发展的良性循环。

   上一页   1   2   3   4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