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波音777近年飞行事故盘点[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08 20:18:38  |  来源: 法制晚报  |  作者: 黎史翔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但机身保持完好,众多乘客从破损的飞机内成功逃生。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人员伤亡情况

当地时间2013年7月6日,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但机身保持完好,众多乘客从破损的飞机内成功逃生。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人员伤亡情况。图片来源:CFP

法制晚报讯(记者 黎史翔)据外媒上午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马航副总裁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本次波音777航班配有7小时航油,他们相信到目前为止,飞机航油已经耗尽。

据美国飞机空难信息网统计,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不在近年事故多发的航空公司行列,而法晚记者也发现,波音777飞机很少发生致命空难。

波音机型近年事故频发

数据显示,在全球致命空难事故飞机型号的统计中,波音737、波音747及波音767均“名列前茅”。

根据美国飞机空难信息网的数据,在截至2013年的410个飞行事故中,波音和空客均有重大事故发生。

马航不在事故多发航空公司行列

数据显示,近年致命空难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航空公司,排名前列的是美国的两大航空公司。亚洲的航空公司中,大韩航空、日本航空等公司也“榜上有名”,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不在事故多发航空公司行列。

进入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