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波音777近年飞行事故盘点[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08 20:18:38  |  来源: 法制晚报  |  作者: 黎史翔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但机身保持完好,众多乘客从破损的飞机内成功逃生。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人员伤亡情况

当地时间2013年7月6日,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但机身保持完好,众多乘客从破损的飞机内成功逃生。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人员伤亡情况。图片来源:CFP

波音777很少发生重大事故

波音777飞机是一种远程飞机,于20世纪90年代首次进入服务业领域。

自2004年来的统计表明,波音777型飞机也频发事故,但致命事故发生次数较少。其中最近一次事故为2013年7月,韩亚航空一架波音777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发生坠毁并起火,造成3名中国人死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