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江淮瑞风A6首次全面曝光 于北京车展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18 15:42:58  |  来源: 搜狐汽车  |  作者: 综合报道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与传统车型注重前排功能设计不同的是,瑞风A6的后排配置相当丰富,前排座椅背部的储物网兜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在方便乘客贮存随身所答物品的同事,也打造出一个独立的娱乐休闲功能专区。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通过座椅中央的扶手独立调整空调温度、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GDI四缸发动机和具有可变时气门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1牛·米和280牛·米。传动方面,目前仅知道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将匹配一台6DCT变速箱,性能稳定,方便快捷。

据悉,江淮汽车近年来确立战略新思路,做强做大商用车、做深做精乘用车。作为以轻型商用车起家的公司,未来,江淮汽车将在轻卡和MPV这两大传统优势领域着力提升竞争优势。作为瑞风品牌对中级车市场的试水车型,瑞风A6在外观、配置上与同级别自主车型相比均具有极大优势,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