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闻栏目

"反恐精英"护卫APEC 24小时临战[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21 07:45: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绑匪克星”曹志刚和他的战友们。 图片来源:CFP

 

    成龙电影《警察故事2013》钟文人物原型之一——北京市公安局第十总队副总队长曹志刚,他曾直面423名绑匪,击毙歹徒3名,解救170名人质,2006年以来,绑架案侦破率一直保持100%,被誉为“绑匪克星”。

    近日,他的大幅海报出现在北京各个地铁站里。海报设计风格很像好莱坞的大片,他端着95突击步枪,挂着耳麦,全副武装,胸前有“反恐”字样。海报上四个大字:“反恐精英”。他叫曹志刚,今年43岁。

    成龙主演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里面不少情节就是以曹志刚为原型。电影导演丁晟跟着曹志刚的团队跟了三个多月,跟了七个绑架案件。

    从现在开始,他又将带领战友进入历时一个多月的APEC安保工作,停休、执勤、出现场、线索核查……度过紧张、充实的日子,守护北京的平安与祥和。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