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空军推出《空军一级战斗英雄》中英文版纪念封[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9-09 09:38: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李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空军一级战斗英雄》中英文版纪念封

    中国网讯  9月8日,中国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吉林长春召开。当天,空军推出一套5枚《空军一级战斗英雄》中英文版纪念封,分别介绍了空军一级战斗英雄王海、张积慧、刘玉堤、赵宝桐、孙生禄的战斗功绩和经典战例。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以“励志空天、追求卓越”为办学理念的空军航空大学,是飞行员的摇篮、英模的摇篮、将军的摇篮和航天员的摇篮,先后培养了14万余名军事航空人才,涌现出一级战斗英雄王海、张积慧、刘玉堤等英模人物。

“英雄情结各国相通,英雄血性举世敬仰!”空军新闻发言人如是说。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