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日本"秋之文化祭"空降北京 二次元元素"萌动"全场[组图]

发布时间: 2015-10-25 17:26: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10月24日,由北京日本文化中心和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主办、北京动卡动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秋之文化祭”动漫展在北京光耀东方广场国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日本和服顾问协会讲师五十岚绫子为在场观众讲解和服的穿着文化及礼法。 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 摄

  中国网10月25日讯(记者 张若梦)10月24日,“秋之文化祭”动漫展在北京光耀东方广场国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秉持“了解日本文化,体验日本风情”的理念,“秋之文化祭”整合了诸多精彩LIVE和交流活动,不仅有国内外动漫界歌手助阵,还邀请了日本和服顾问协会讲师五十岚绫子,为观众讲解和服的穿着文化及礼法。此外,活动现场还特设专业浴衣讲座和试穿体验。

  “秋之文化祭”吸引了众多热爱日本文化的年轻人,其中一些还扮演自己喜爱的动漫角色前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处处充满了二次元元素。

  据了解,本次“秋之文化祭”由北京日本文化中心和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主办、北京动卡动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为“中日集中交流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