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6月8日在宁波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6-02 15:22: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1日下午,商务部召开第二次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和中国-中东欧投资贸易博览会专题新闻发布会。 中国网 张钰 摄影
 

    中国网6月2日讯(记者孙磊) 昨天下午,商务部召开第二次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和中国-中东欧投资贸易博览会专题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欧洲司周晓燕司长、宁波市王剑侯副市长出席发布会,商务部办公厅副主任王雪坤主持。

    根据2015年11月李克强总理与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共同发表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苏州纲要》,中国商务部将于2016年6月8日到12日在宁波举办第二次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并同期在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期间举办中国-中东欧投资贸易博览会。部长级会议将于6月8日至9日举行,中东欧16国负责经济贸易事务的部长级官员和代表,其中有3位是副总理,将到宁波出席会议。

    会议将围绕立足新起点、开创“16+1”经贸合作新局面的主题,就挖掘特色产品、培育双方贸易新的增长点、拓宽合作领域、推进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创新融资模式、打造基建领域新样板等重点议题进行探讨。

    目前为止,中东欧国家各国踊跃参加这次博览会,已经有来自16个国家的26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参展的产品主要包括酒类、奶类制品、护肤品、农副产品、水晶琥珀、休闲食品等大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