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莎拉波娃被禁赛两年 拒绝接受处罚将上诉[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6-09 10:13:40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月8日,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宣布俄罗斯网球选手莎拉波娃被禁赛两年。今年3月7日,莎拉波娃在在洛杉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接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通知,未能通过1月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期间的兴奋剂检测。图为2016年3月7日,莎拉波娃在新闻发布会上向球迷致歉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

新华社伦敦6月8日体育专电 国际网联(ITF)8日宣布对服用禁药的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禁赛期从今年1月26日开始。

国际网联的处罚结果公布后,29岁的莎拉波娃很快在“脸谱”个人网页上发文表示将进行上诉,“我不能接受这份严厉的、不公平的禁赛两年的处罚……审理委员会成员是由ITF挑选的,之前他们认可我并不是故意违反禁药规定的,但如今他们却要我离开网坛两年,我会立刻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上诉。”

由于未能通过今年1月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期间的兴奋剂检测,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莎拉波娃今年3月被国际网联暂时禁赛。虽然莎娃将提出上诉,但她还是很可能会因为上诉时间冲突而缺席温网、美网以及里约奥运会。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