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人民大学新生入学报到 “数字迎新”更便捷[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9-09 16:04: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9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新生入学工作正式开始,图为新生集中报到的明德广场。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北京讯 9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新生入学工作正式开始。2016年,中国人民大学录取本科生2797人、内地硕士研究生3735人、博士研究生885人、港澳台博士研究生5人及硕士研究生27人,以及来自82个国家的来华留学生763人。

今年,中国人民大学总体生源质量保持平稳态势,从本科招生录取结果看(校本部一批),在生源重地北京,文科生源位列全市约200名,理科位列全市约600名,均较去年有明显提升。招生计划超过50人的京外省份,文科生源基本位列全省140名以内,理科生源基本位列全省760名以内;招生计划少于50人的省份,文科生源基本位列全省80名以内,理科生源基本位列全省250名以内。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