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人民大学发布80周年校庆主题“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4-27 16:55:42  |  来源: 人大新闻网  |  作者: 刘宜卫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校友代表吴亚锋与校庆标识设计者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郑晓红副教授为校庆标识揭幕)

随后,靳诺书记向两位校庆标识设计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母校80周年校庆得到了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经过面向海内外的广泛征集和师生代表评议、专家评审和校庆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议,最终章叶青校友团队的设计方案和郑晓红副教授团队的设计方案被确定为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视觉标识。

靳诺书记点击启动了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网站。网站采用先进的理念设计,分为8个版块,全面展示了学校的辉煌历史、发展现状、校庆活动安排和校友服务等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