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2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多彩青奥

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主题策划新闻发布会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8-23 10:12: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主题策划新闻发布会召开

8月22日上午,南京青奥会开闭式团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总导演陈维亚、文学总撰稿朱海、执行总导演章东新出席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李佳 董宁 许浩成)8月22日上午,南京青奥会开闭式团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总导演陈维亚、文学总撰稿朱海、执行总导演章东新出席发布会据陈维亚介绍,目前闭幕式基本框架排练已经完成,8月26日起,所有在外场排练的演职人员将移入奥体中心进行彩排。

闭幕式作为开幕式的“姊妹篇”,主题定位为“绽放青春”。陈维亚导演介绍,闭幕式将分为“五洲欢聚”、“青春之城”、“明天”、“爱的志愿”等8个段落绚丽的灯光、亮丽的投影、璀璨的烟火等在开幕式上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辅助道具,将继续在闭幕式上呈现。而闭幕式中将出现的8大亮点,更值得期待。

1   2   3   下一页  


跳转到

 

/ 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