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上海各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1-22  发表评论>>

宣传、教育系统

理论微博进易班仪式启动

昨天下午,学习十八大精神——“微言大义”理论微博进易班启动仪式在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易班发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杨振武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理论微博走进易班,要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帮助青年大学生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主线和着力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精髓。理论微博走进易班,要把青年大学生作为网络内容建设的重要力量,切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网络、进课堂、进大学生头脑,使青年大学生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琪主持启动仪式,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介绍了理论微博进易班的推广方案,本市部分专家学者,部分高校的宣传部长和学工部长及部分媒体共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记者 徐瑞哲)

昨天,上海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启动,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复旦大学进行首讲,包涵、何敏娟、洪汉英等教育系统十八大代表参加访谈。(记者 徐瑞哲)

武警上海部队

落实好执勤处突各项任务

连日来,从机关到基层,从将军到士兵,武警上海总队迅速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武警上海总队司令员魏佑江少将、政委马荣辉少将带领党委中心组共同学习。

武警上海总队官兵通过研读报告全文、辅导授课、开展群众性大讨论、警营广播宣讲等方式,让官兵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十八大对武警部队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他们还开辟学习十八大专题网站,刊载学习资料和官兵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官兵们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牢记神圣使命,苦练过硬本领,把学习十八大精神转化到实际的工作、学习和训练中,把爱党之心、报国之志落实到完成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中,忠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维护上海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贾雷 余华康)

南京政治学院

百名军校研究生开展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上海校区昨天在杨浦区五角场镇举行 “百名军校研究生宣讲团”进社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政委程建国少将、副政委王毅少将,南京政治学院上海校区主任罗剑明、政委李敏及杨浦区领导出席启动仪式。该校部队政工系博士翟桂萍作了题为 “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的首场报告。

宣讲团还将以拟制专题、备课试讲、发布信息、送课上门等形式,逐步推开时事政治进社区、国防教育进社区、心理服务进社区、信息资源进社区等模块的宣讲活动。(宋忠伟 郑建波)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 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